砚书

岁岁年年常相见

快穿,宿主只撩不负责107

🌙乔治·韦斯莱(16)

————————————

乔治拿走了日记本。


这个偏离剧情八百里远的事情,竟然真真实实发生在你眼前了。


你不由自主想到了这些天行为奇怪的乔治,忽然就猜到了他是知道日记本这件事情,但他又为什么会知道?


你愣在原地,久久没有缓过神。


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小豆丁不简单,怎么说都有点诡异。


哈利·波特是蛇腔佬这件事情传遍了整个霍格沃茨,大家十分关注这件事情,但你却不在意,还是在想乔治的事情。


说实话,你完全不知道如果乔治拿走了日记本后面的事情还会不会发生,他又会不会有事?


这些事情整得你这个幽灵都不对劲了,病殃殃的不愿意动,心里那股子负面情绪又冒了出来,什么都不想做。


讲真的,你原本以为都是按照剧情发展,而你这种拿了剧本的天选之女更是能早早就完成任务,然后置身事外,但谁知道事情一变再变。


你望着面前路过的男男女女,明明人很多,但你就是觉得自己孤独无比。


【宿主如果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那干嘛不直接去找任务对象聊聊呢?】


[这种事情,他会实话告诉我吗?]


你不是没想过去找他谈的,但你又担心他装疯卖傻避开你的问题,那这样子去问了有什么意义。


烦死了……


你现在的情绪差到极致,实在是不喜欢这些不能控制的事情,你可不是一个有什么冒险心的人。


在你继续烦恼的时候,一股强烈的吸力猛地将你的魂体吸走,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出现在了一个满是没有穿衣服的男生的地方……


“今天的课……”

“强尼,你魔药论文写了吗?……”

“弗雷德把那块肥皂踢给我……”


你愣愣的站在原地。


刚刚还吵吵闹闹盥洗室在你出现的那一刻安静了下来,捡肥皂的男生感觉到不对劲缓缓回过头,和你对视的那一刻他都瞳孔瞬间扩大。


在隔间洗澡的乔治没听见外面的声音,连忙关了水推开木门,看见你的时候他也愣住了,不过他比其他人反应的快,抓过挂在门上的浴巾冲向你,然后将你的视线遮了起来。


“卧槽!!”


乔治的动作显然是打破时间静止的关键,一时间周围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卧槽,每个人都麻溜的躲进了隔间里。


那个捡肥皂的男生动作有点慢,没有空的隔间给他进去了,他不停拍打着就近的木门。


“喂!让我挤一下啊!!”


木门迅速打开然后将男生拉了进去。


“……”你机械般的转头看向乔治,乔治此时此刻也是光着膀子,红色的头发上还有一点洗头水的泡泡。


“你怎么在这里?”乔治呆呆的问。


“……乔治·韦斯莱!拜托你不要在那么奇怪的地方想我!赶快让我离开啊!”


你捏着乔治身上的肉,压着声音对他说,刚刚看见的画面实在羞耻,让你有些难堪的红了眼睛。


“好好好。”乔治应着,将浴巾盖在你头上,但为了防止一松开你,浴巾就掉下去的情况,所以他在浴巾里用一只手轻轻捂住你的眼睛,然后用另一只手随便擦干身体。


乔治迅速套上衣服,带着你出去,等你们一离开,盥洗室里那奇怪又尴尬的气氛才一点点散去。


“……我还能交女朋友吗?”一个男生可怜兮兮的看着另一个男生。


“噫……”那个男生有些嫌弃的走开。


你跟着乔治出了盥洗室,将浴巾丢还给乔治,迅速飘走了,总有一点落荒而逃的感觉。


乔治抓住从脸上滑落的浴巾,轻轻勾起嘴角。


好吧,这件事情是他不对。


时间很快到了尼克和贾斯廷被石化的那天,你看着现在还在你身边飘着的尼克,他正在想如何捉弄皮皮鬼。


你微微垂下眼眸,不知道他还会不会被石化。


“兰妮……你在看什么?”尼克皱着眉头问你,却不敢靠近你。你还没来得及想他为什么要这样子看着你的时候,就听见他说。


“我知道当幽灵久了会有些渴望,但我也是个幽灵啊!帮不了你的!”


“……??!!”


这傻东西在说什么?


你懵逼的看着尼克没出声,但表情已经做出了震惊的样子。


“你的丰功伟绩已经传遍整个霍格沃茨了,那些嘴碎的画像们也都知道了,我没想到啊,你竟然那么勇敢!”尼克继续说着。


“什么东西?我做了什么?”


“就是你穿进男生盥洗室,看人家洗澡的事情啊,还被乔治赶了出去。”尼克好心的科普着。


“我不是……”


“不用解释!我都理解!有时候我也会有点这种想法的,毕竟我们实在做太久幽灵了,不过你还是不要那么大胆了,偷偷看就好了。”


“……”


TMD!快点立刻让这个傻逼玩意石化吧!!


你板着脸,一言不发的走着,迎面碰上了桃金娘。


“噢!梅林。我已经听说了你的事情了,兰妮。说真的,我竟然不知道你那么勇敢,不过……”桃金娘说到一半停了下来。“下次带上我吧!”她说着还朝你抛了个媚眼。


“……!我没有!我不是那种人!”你努力辩解着。


“好的好的,我懂,你快说说那些男生身材怎么样?!有没有八块腹肌??白不白?我喜欢白种人!”


“……”


靠!甘霖娘!


由于这件事情实在太离谱了,所以你一天都顶着大家莫名的眼神到处飘着。


无语了无语了,你现在真的成霍格沃茨那个带有颜色的鬼了!连邓布利多都找你谈话了,你拼命向他解释你不是有意的,但他说着我理解,表情却是我就知道的样子!!


这件事情真的弄得你鬼生一塌糊涂,你甚至有了早早去下一个世界的想法,这样子就不用再顶着这些目光了。


你还在暗自烦恼的时候,就听见外面有人在讨论石化的幽灵和学生,你瞬间愣住了。


剧情没改变?尼克还是被石化了?为什么?


你带着疑问穿过墙,找到了坐在宿舍床上颓废的乔治。


“乔治,怎么回事?你不是拿走日记本了吗?”你没有一点铺垫,直接把疑问说了出来。


“你知道?”乔治愣了一下。


“对,那天我看见你拿走金妮手上的本子里。”你点点头,随后乔治笑了,喃喃自语着你当然会知道。


“到底发生了什么?”你皱着眉头继续问。


“……金妮又被控制了,她偷走了日记本,都怪我……”乔治扯了扯头发有些自责。


他知道这些石化的人和幽灵还会好的,但他怪自己太粗心,又重新让金妮拿走了日记本,这会伤害到她的,所以他去找金妮要,金妮却怎么也不肯给他。


“……他们会没事的。”你干巴巴的安慰着。


乔治抬眸看着你,眼眶微红,有些可怜。


你飘到他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脑袋,乔治却不满足于此,伸手环住了你的腰,脑袋贴着你的小腹,闭上了眼睛。


“兰妮。”


“嗯。”


“兰妮……”


“我在。”


乔治一遍又一遍的叫着你,你也耐心的应着他,直到他情绪稳定。


看着他情绪稳定后你就准备离开了,有些事情要先准备准备,但乔治一把拉住了你的手腕,让你动不了。


“怎么了?”


“我有点怕。”


“不要怕,邓布利多会解决的,霍格沃茨的教授们都会解决的,你不是知道吗?”你看着他的眼睛说。


“嗯?你知道我什么了吗?”乔治看着你。


“我不知道你现在知道什么,但我知道你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乔治。”你配合着他说了一段绕口令,但要表达的都表达出来了。


“……我不怕这个。”


“金妮也会没事的。”你猜测着安慰他。


“……”他看着你,口不对心的说了句但愿。


你看着他的表情陷入沉思,他不是在担心金妮,他知道那些人会没事,那肯定知道金妮也没事。


那他在担心什么?



——————————

慢慢写,我不着急了,剧情慢就慢吧🤣




评论(5)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