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书

岁岁年年常相见

快穿,宿主只撩不负责108

🌙乔治·韦斯莱(17)

————————————

圣诞节很快就要来了,大家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都早早订好了车票要回家,所以这一次整个城堡就只剩下三人组和韦斯莱兄弟姐妹以及德拉科和他的两个跟班。


日子是一天一天的过,金妮要乔治保密日记本的事情,毕竟说出去了,也只是徒添麻烦,他们根本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所以金妮暂时想要走一步看一步。


乔治当然是尊重她的决定的,所以没多说什么。


哈利三人组已经准备好了复方汤剂的药材,只要熬好了,他们就可以去探探虚实了。


 终于,学期结束了,雪一夜之间就覆盖了整个城堡,地上的积雪尤其厚重,下雪美则美,但总有一种诡异的寂静感。


“下雪好啊。”你望着外面的雪,喃喃自语着。


“为什么?”乔治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忽然一下窜到了你的面前。


“……纯洁的雪啊,净化人类肮脏的心脏吧!”你面无表情的念着中二台词。


乔治沉默了一下。


“呵,愚蠢的幽灵,凭这点雪就想打败我?”乔治微微低头,邪魅一笑。


“……”你默然不语,拍了拍乔治的肩膀。“如果有什么问题就去庞弗雷夫人那坐坐的吧!”


乔治:……


圣诞节的黎明到来了,天气寒冷,四下里白皑皑的。你站在一副画像前,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不得不说,幽灵里我最佩服你。”画像里的女士说着。


“为什么?”你一边问,一边拼命压下嘴角,心里滑过若有若无的得意。


“因为你是唯一一个挑唆皮皮鬼去拔邓布利多胡子的幽灵,还有上一次啊,你居然敢光明正大的去男生盥洗室看男孩子洗澡!我也想去看看来着……而且你还是唯一一个和幽灵打牌还出老千的,明明赢了什么也没有啊……”


画像里的女士越说越起劲,你却是没脸听下去了,你以为她会说你的什么光辉事迹,没想到还真是“光辉事迹”啊……



你现在实在无聊的紧,但也坚决不会再找画像聊天了。


虽然你今天的开头没有开好,但也不会有人在意,他们过着自己的生活无暇顾及别人。


乔治和弗雷德在宿舍放着又燃又炸的音乐,金妮因为城堡没有别人也暂时松了口气,尝试着让自己放松,好好的过一个节日。


三人组准备去喝复方汤剂然后去套德拉科·马尔福的话。


其他幽灵因为尼克被石化的事情都收敛了起来,皮皮鬼都没有怎么去捉弄人了,而你是这个城堡唯一一个还在到处瞎晃的幽灵,也是够独特的。


“圣诞节快乐,希尔奇奇小姐。”


“圣诞节快乐,但什么是希尔奇奇?”


你不解的看着乔治。


“奇奇怪怪的希尔小姐,简称希尔奇奇小姐。”


“那不应该是奇奇希尔小姐吗?”


“我乐意啊。”乔治笑着说,忽然伸出两只紧握成拳头的手。“猜猜哪只手有礼物。”


你瞟了一眼神神秘秘的乔治,随便的指了一只手。


“哈!恭喜我家希尔奇奇小姐,运气那么好,竟然猜到啦!”


乔治脸上的笑就没有下去过,大大方方展开你猜的那只手,但手上什么都没有。


你有些摸不着头脑。“?什么都没有啊。”


乔治挑了一下眉,那只空荡荡的手自然而然的牵住了你的手,你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


“喏,我就是礼物呀。”


“……”你半响才反应过来,轻笑着开口“什么嘛……”


乔治笑着又伸出了另一只手,下一刻,一条熟悉的手链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那是上一个圣诞节他没送出去的手链。


“……”你眨了一下眼睛看向他。


乔治没说话,一只手紧紧握着你,另一只手为你戴上手链。


“我戴不了多久的。”


“我知道啊。”乔治一边点头一边继续给你戴手链。


我当然知道啊,所以一想到这礼物只有我牵着你的时候你会戴着,那就很好。


“会掉的……”你无奈提醒他。


“牵着你就不会了。”乔治一边说,一边十分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纤细的手腕,肌肤白如雪,配上他送的手链怎么看怎么好看。


“那你如果要松开呢?”


乔治深深的看着你的眼睛,你顿了一下,下意识的避开他的眼神,你竟然在他看过来的那一瞬间知道了他想说什么。


“如果可以,我当然可以一直不松开奇奇小姐啊。”他的语气极轻,温热的指腹摩挲着你的手背。


说实话,但凡换一个人这样子做都特别像变态,可偏偏乔治这样子做起来却充满了眷恋。


他在思念?


思念谁?


你微微蹙眉,无数个猜测在脑海中划过。


你张了张嘴,马上这个疑问就可以得到答案了,但你忽然不想问了,想说的时候,他当然不会隐瞒。


也不是没收获,这不是刚刚得了几百年来第一个圣诞礼物吗?


圣诞节晚宴一如既往的华丽温暖,邓布利多邀请你和大家一起过节,你拒绝了,一是太热闹了,二是你去了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看人家在吃,多无情?


你没有一点在意自己那个所谓的诅咒,但邓布利多却以为你在意这个。


“会有解决的办法的。”


你怎么也不肯去参加晚宴,邓布利多也就没强求了。


晚宴一结束,三人组就拿了斯莱特林学生身上的毛发,不过赫敏出了点问题,这是预料之中的。


但不知道的桃金娘像是找到了新的玩具,拉着你一起观赏赫敏浑身毛茸茸的样子。


“!桃金娘!”赫敏有点炸毛了,她以为桃金娘看见了也只有她一个幽灵来嘲笑她而已,没想到她把你也拉了过来!这让她羞耻的快哭出来了。


“复方汤剂?”你假装自己无意间说出这个词,又看了看委屈到要哭出声的赫敏,有些不知道怎么安慰,小女生哭起来都这样子的吗?怪难过的。


赫敏有些震惊的看向你,然后又恹恹垂下头,她自认自己没那么厉害,别人能看出来她因为什么变成这样子也没毛病。


“需要我们叫庞弗雷夫人过来给你看看吗?”你小声询问。


“不,不用了,等会哈利和罗恩要找不到我了。”


“好吧。”你耸了耸肩,也不打算管了,反正她总是要去医疗翼的。


三人组的情况都不太好的,哈利和罗恩并没有问出特别多有用的东西。


赫敏去了医疗翼住院一直到学生们回来也没好,这让大家猜测赫敏是遭到了袭击,甚至有人说靠近哈利的人都会遇到危险。


金妮听到这里,脸色一下子就白了起来。


你盯了她紧握叉子的手,摸了摸鼻子,下一瞬,金妮起身离开,手里还拿着一本笔记本。


你原本准备跟上去看看的,但看见乔治已经跟上了她,你就没有跟上去了,让剧情自己发展好了,麻烦的不行啊……





评论(11)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